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去春又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去春又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春天,給予我一陣溫暖。

  雖然春天來了,但春姑娘還沒睡醒呀!

  上課鈴響了,不知為什麼,老師遲遲也不到。忽煞,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一絲腳步聲,正向課室走來。瞧,那是劉老師!她和平常沒什麼兩樣,也帶着微笑,步伐總那麼輕盈。隨着老師的一聲:同學們好“。我們上課了。

  劉老師開始講課了,她在給我們范讀課文。今天老師的聲音有點沙啞,不時,還轉過頭去,用手捂着嘴,輕咳幾聲,生怕被我們發現。在她布滿紅絲的眼裡,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精神。看到老師眉頭緊鄒,好像有些說不出的原因。“老師病了。”我心想。可是,她去強打起精神,用沙啞的聲音,帶着我們朗讀課文。

  課後,我經過了辦公室,聽到了一個老師對劉老師說:“敏靜,不舒服就找別的老師代課吧!順便你自己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不用了!”劉老師堅定地說:“這點小感冒,很快就好的。這幾天就要測驗了,我要多給他們複習。代課老師不清楚情況,考得不好,我對不起孩子們呀!我不能為了這點小感冒而擔誤了這幾十個“兒子、女兒”的學習呀!”

  聽到這裡,雖然現在還沒有回曖,但這個春天,給予我一陣溫暖!

  西華路小學四年級:歐陽幸慈

您正在瀏覽: 冬去春又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去春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