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上春光正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春光正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堇年曾說: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所以無論何時,請盡情綻放,畢竟,路上春光正好。

  人生,本就有很多無法解釋的事,很多對你而言難於上青天的事,或許只是別人彈指間的小菜一碟,所以在這之前,請盡情的追求夢想與遠方,當你光彩照人的時候,機遇也就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這沒有什麼好神秘的,如果你是雛鷹,在你無數次的張開翅膀,恰巧有一天吹過一陣風,那是一股上升的氣流。如果你只是蜷縮在巢中,那麼無論吹過怎樣的風,對你而言,都只是寒冷而已。

  如同三毛所說,依據萬有引力,吸引別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充實自己,增大自己的引力。若雛鷹想要飛翔,那就必然免不了張翅迎接寒風,你是否有了像花苞般衝破一切也要開花的力量?

  假使命運給你選擇,你是願意做一個“眾人”,在碌碌無為中終老,還是去嘗試一切有意義的冒險?

  美國《實業家》發刊詞上寫道:

  我是不會選擇做一個普通人的,

  如果我能夠做到的話,我有權成為一位不尋常的人。

  我尋找機會,但我不尋求安穩

  我不希望在國家的照顧下成為一名有保障的國民,那將被人瞧不起而使我感到痛苦不堪。

  我要做有意義的冒險。

  我要夢想,我要創造,我要失敗,我也要成功。

  我拒絕用刺激來換取施捨;

  我寧願向生活挑戰,而不願過有保證的生活;

  寧願要達到目的時的激動,而不願要烏托邦式毫無生氣的平靜。

  我不會拿我的自由與慈善作交易,也不會拿我的尊嚴去與發給乞丐的食物作交易。

  我決不會在任何一位大師面前發抖,也不會為任何恐嚇所屈服。

  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驕傲而無所畏懼。

  我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自豪地說:在上帝的幫助下,我已經做到了。

  深深的被震撼,深深的被感動,在那麼多那麼多人前仆後繼追尋自己夢想之時,你可願輕言放棄,讓別人踩着你頭頂經過,你可捨得,讓那花一樣的夢想啊,輕輕地一折,重重的一踩,變成粉碎,風溫柔的一吹,呼的一下便沒了,你可曾記得曾經付出的,曾經想要的,曾經得不到的,是世界安穩讓你變成如此,還是你自己,自甘放棄,自甘墮落,自甘落於人后。

  非常喜歡的一句話:簡單而明確的發力本身,便會帶來抵達。

  你,抵達了嗎?

  四年級:冰雪愛琪

您正在瀏覽: 路上春光正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春光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