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面陽光正燦爛……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陽光正燦爛……_7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心也像被撕碎了一般。我摔得很慘,看着卷子上可憐的分數,我欲哭無淚。為什麼,為什麼現實是這般殘酷?第一次考試就讓我從美好的幻境中清醒過來。?

  幾天來,我總是坐立不安,看同學們的眼光都怪怪的,聽他們議論就不舒服,我覺得他們都是在瞧不起我,都是在議論我。“這次成績真夠差的。”“中考看來有問題了。”“現在蔫了吧!”天哪,我的頭快炸了,我受不了了。我衝出教室,躲到校園一角的竹林中,佇立着,靜靜聆聽微風撫摩青青竹葉的“沙沙沙沙”聲,合攏手擎起從竹枝縫隙中透進的點點陽光,感受着它的溫暖。我仰起頭,看那在藍天上飛翔的鳥兒。“它們真快樂呀。”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上那夢一樣的地方。? 

  我挨進教室,沒精打采地坐下,打開課桌,頓時愣住了。課桌里赫然放着一張大信封。我疑惑地打開一看,嗬!好漂亮的賀卡呀!藍寶石般的天空上飄着幾縷淡淡的雲兒,下面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遠處幾隻棉花團似的小羊在悠閑地吃草,近處一個洋娃娃般的女孩兒在和小狗遊戲。我小心地打開它,幾行瀟洒的鋼筆字呈現在我眼前:“聰明的女孩,不要灰心,不要氣餒,一次挫折算得了什麼,揚起信心的帆,勇往直前,向勝利進軍!”?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熱淚順着臉頰滾滾而落。是誰送的賀卡?同桌嗎?記得我有什麼題目不會,她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是文文嗎?上次我受了傷,他送我去醫院,直到醫生說沒事,讓他去休息,他才不放心地離去。是伊伊嗎?……我不停地猜測着。? 

  在晶瑩的淚光中,望着張張真誠可愛的笑臉,我覺得誰都像送我賀卡的人。哦,親愛的同學們,對不起,我不該用狹隘的心理去對待你們真誠的友誼。朋友們,謝謝你們,是你們用誠摯的愛心融化了我心頭的冰雪,用深厚的情誼為我樹立信心。走出教室,哦,外面陽光正燦爛……

您正在瀏覽: 外面陽光正燦爛……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陽光正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