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趁年輕,陽光正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趁年輕,陽光正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身處大學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在最美的年紀,趁年輕,陽光正好。

  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因為高考的失利,自己也害怕再一次的打擊。因此我並未選擇再次回到高三那種緊張的生活,而是選擇一個自己從未關注過的學校,甚至選擇了一個,自己毫不了解的新型專業。在離家八小時距離的陌生城市,開始了我的一種全新的生活。心想趁年輕,陽光正好。

  雖然,學校不是我喜歡的,專業也不是我喜歡的,可是我並沒有,就此頹廢。因為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一向又是隨遇而安的孩子。既然選擇了遠方,便不顧風雨兼程。我還是每天盡心儘力的做自己,盡心儘力的學好自己的專業課。不是古話說得好嗎“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趁着年輕,陽光正好,何不去為自己拼一個屬於自己的明天,不讓自己老了之後後悔,不讓自己以後為一件衣服,為一套化妝品而考慮半天。

  我是一個女生,不想以後做個家庭主婦,做三轉女人。整天圍老公轉,圍孩子轉,圍鍋台轉。伸手向別人要錢花,活的不自在。所以趁着年輕,陽光正好,條件充足,機遇也有,我們一起奮鬥吧!

  。

您正在瀏覽: 趁年輕,陽光正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趁年輕,陽光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