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春節

  六枝特區第一小學 陳守懿

  “爆竹聲中除舊歲,春風送暖入屠蘇……”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外婆家早就在幾個星期前準備好了豐盛的食物。媽媽還給我買了許多花炮,我最喜歡的是“雷”王,它的威力可大了!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看着外婆他們忙裡忙外,我想去幫忙,媽媽說:“過年,去玩吧,小心花炮炸手。”聽了媽媽的話,我跑得比兔子還快。小夥伴們早就在外面等我了。我們在外面比誰花炮多,誰的花炮威力大,誰的膽子大……玩得可開心而來。

  晚上新年鐘聲敲響了,千家萬戶一起迎接新年,爆竹聲震耳欲聾,整個夜空如同白晝,並且五彩斑斕,美麗極了!

  我喜歡春節,因為我很快樂。對了,悄悄地告訴你,春節我得了很多的壓歲錢,噓!別讓別人知道噢!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