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在張貼大紅春聯,我,也就是本人,還在呼呼大睡。幾個小時后,我就醒了,一看,媽媽幾個都吃早餐了,我大發雷霆:“你們怎麼不叫我?”家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誰讓你睡的跟死豬一樣!”“你、你、你們!”我還沒說完,就去吃飯了。都快10點了,本小姐早餓了!

  吃完飯,爸媽喊我當指揮關,讓我幫他們貼春聯。我想:這回一定要整整他們!“往左,往右,往右……好,就這!”我淘氣的說。“我的小姐,這個地方好像半個小時就在這了。”“這個……,我去玩滑板了哦。”我邊跑邊說。爸爸生氣地說:“陽陽回來,我要好好說說你,別跑!”

  直到中午肚子餓地咕咕叫時才回家,一回家,我就看見一桌子的菜:紅燒魚、排骨……我拿起筷子就吃,剛要吃,媽媽就在不知不覺中拿走了筷子。我喊到:“媽媽,手下留情!”,“誰讓你玩我?中飯不許吃!”媽媽嚴厲地說。只聽我突然喊起:“娘啊,媽啊,我肚子餓死了。”,“你喊爸也沒用!”媽媽說。我聽了立刻抱住媽媽不放,直到媽媽一邊指着我鼻子一邊給我筷子才鬆手。然後奔向桌子像3天沒吃飯一樣狼吞虎咽。等家人上桌,那桌上的10盤菜加起來只有5盤菜了。

  這個春節真快樂,不知下一個春節是什麼樣的。

  四年級:蔣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