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正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正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喜歡這個春天啊,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天氣不算太熱,而又不算太冷。似乎這樣的評價有些單調了,但我只是真的好喜歡在個春天,好喜歡這束陽光啊。這束朦朦朧朧的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是那麼的好看。它並不算太耀眼,可卻直射進了我的心,那麼的溫暖。

  春天的天氣是我相比較四季來說,比較喜歡的啦。帶着雨後的微微的濕潤,卻並不幹燥,一些都是萬物復蘇的稚嫩的樣子,從土地裡面剛剛冒出來的小嫩芽兒,朝氣蓬勃,透露出了滿滿的生機,同樣也帶給了別人滿滿的希望,帶給了大地的希望,整個世界都籠罩在春天溫柔的氣息之下。微風吹來,帶着微微的涼意,穿上夾克衫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之下,樹上幾隻小鳥兒正在嘰嘰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討論今年的春天真漂亮,大樹被冬天帶走的滿身綠衣,也漸漸回來了,都長出了稚嫩卻好看的綠葉子,為乾枯的樹枝,也帶了一絲生的希望。真是太美了,我簡直無法形容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的感覺。因為春天的陽光不像夏天的陽光一樣,那麼熱烈,照的人眼睛都睜不開,還火辣辣的,也不像秋冬的陽光一樣,照在身上一點感覺都沒有,風一吹,眼光就輕易的被嚇跑了。還是春天的陽光最最舒服,也最暖人心啊。那抹陽光像是透過了我們的心靈一樣,直接照到了心靈的最深處,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身上的每一個毛孔也都舒展開了,感受這春天的美好,感受這春光的明媚和溫柔。我真的是愛死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愛死這束朦朦朧朧的柔和的陽光了,它帶給了我們快樂與享受,還有溫暖……

  陽光正好的春天,快把那溫柔的春日時光留在我們的心裡吧,哪怕陽光也有一天被烏雲擋住了,可是我們心底的陽光卻依舊還在,溫暖着我們的身體,陽光一直都還在……

您正在瀏覽: 陽光正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