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擁有最蓬勃的生命力;春天,是山花爛漫的季節;春天,美麗可愛而絢爛;春天,是綠色的搖籃!陽光照在綠色的草叢裡,留下點點像黃金一樣金燦燦的光斑。滿地的落花映襯着塊塊光斑,美極了,就像來到了仙境一般。滿地火紅的落花就像天邊的火燒雲,也像鬆軟的地毯,比最最豪華的西歐皇家地毯還要柔軟舒適。

  我在綠色的草地里踽踽獨行,做着綠色的夢,望着碧潭一般青綠的草地,獃獃地曬着比最高級的浴霸還要溫暖舒適許多的陽光。碧藍的天空比最豪華的牆紙更加美麗,就像一汪無波碧水蕩漾在空中,顯得更加藍而明亮。

  春天是鶯歌燕舞的季節,是滿地山花的炫漫,是彩蝶起舞的時節,是我愛的季節。

 四年級:秋月寧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