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有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我們每一個人必須要經歷的時代不管自己的青春多麼的不好但是我們都是必須要經歷的過程,但有時我們會發現青春也不是那麼的盡人意所以就像電視劇上說的那樣:我們那時候的青春做的事是多麼的可笑,幼稚。但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因為有這些我們才會成長才會明白以前的我們是怎麼樣的,所以那年的青春就是我們最好的時光。

  今天我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想到了很多,故事大概講的是一對好學生與壞學生的高中學習戀愛瞭然後父母反對沒有在一起到最後分手然後他們長大經歷了不同的人生,可是最後的最後他們還是從新在一起了,結局還是一個比較完美的但在過程中每個人都經歷一個故事,雖然故事充滿着痛苦但是他就是我們青春成長的歷程就是我們走向未來生活的必經之路。而我比較喜歡的是不管他們走的多遠他們還是因為內心的愛走在了一起,正是哪年的青春才讓我們在最後都選擇了對方,都選擇那個青春。

  不管未來的我們是怎麼樣的,但我相信就是因為青春有你的存在我們才變得精彩。青春就是我們正好的時候對我們最好的承諾,我們正是有着青春的承諾才能走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