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不上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不上春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刷微博,看到最多的就是關於原版《西遊記》孫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齡童上不上春晚的微博。還有不少人發起的關於支持孫悟空上春晚的投票,我點開了,又合上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發言了,自己不是名人,即使說了,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力,如果說的不對呢,讓我想到了可怕的人肉搜索。

  有的人發了帖子說,如果六小齡童不上春晚就不看春晚了,朋友圈裡也有很多類似的帖子,比如說如果六小齡童今年不上春晚就很大年齡了,還有根據他真實故事改編的短視頻,這些帖子轉發點贊的人都很多。

  的確,西遊記是無法超越的經典,他也是我們心中的美猴王,即使翻拍的版本很多,但是經典就是經典,已經深深印在了我們的心裡。最近電視也開始播放這部經典著作,早中晚都有電視台播出,我也看的津津有味,雖然情節熟悉的可以倒背如流,但是還是積極的跟劇,也是一種懷念吧,和從前的心態不一樣了。

  之前網上傳言六小齡童收到央視春晚邀請,但是節目被斃,後來經他本人和知情人士證實央視並沒有發出邀請,面對廣大網友的呼聲,央視對此做出了回復,認為這是一種起鬨行為,不能被大家指揮春晚,春晚的錄製也不是容易的。

  這件事具體如何我們也不知道,大概只有發帖子的人知道具體如何把。今年是猴年,如果我們心中的美猴王能上春晚更好,如果沒有美猴王也沒有辦法,年還是要過的,我們都說了不算,開心的看節目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上不上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不上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