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放風箏的你們發現了嗎?春天已經不知不覺來到我們身邊了,這不,爸爸帶我去放風箏了。地方的人特別多。有的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有的舉着風箏正要放。風箏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有老鷹、仙鶴……爸爸讓我舉着風箏,他拿着線軸向前跑,邊跑邊放線。等到爸爸喊一聲“放”,我趕緊鬆開手。爸爸又跑一會兒才停下,我的風箏已經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可是,我的風箏線一會兒和那個風箏線在一塊兒,一會兒和這個纏在一起,搞得我們手忙腳亂的。不一會兒,天上的風箏又多了幾個,熱鬧極了。那金黃色的小蜜蜂,翹着兩隻小翅膀,像在花園裡飛來飛去。那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水裡游……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蕩,襯着藍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現在,你們找到春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