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春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將春天的氣息撒向大地。所有的生物都開始茁壯成長,顯示出勃勃生機,喚醒了萬物,到處洋溢着勃勃生機。

  你瞧!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上。草兒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張望着大地。柳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綠欲滴的頭髮,一條條黃綠眉眼的柔柳在微風中飄搖着,微笑着向春天招手。

  山上的積雪融化了,匯成淙淙的小溪,小溪流唱美妙的歌兒向遠處流去,叫人聽了會忘記疲勞和憂愁。金燦燦的迎春花想一個個小喇叭,在預報着春天到來的消息。不遠處,幾株桃花盛開了,粉紅粉紅的花瓣芳香撲鼻,艷麗多彩,猶如美麗的朝霞,柔軟的花瓣在陽光下閃耀着絢麗奪目的光彩。勤勞的小蜜蜂忙忙碌碌,一刻也不停,一會兒飛到這朵上,一會兒飛到那一朵上。婀娜多姿的花蝴蝶展開柔美但脆弱的翅膀,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看,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大概燕子也知道新年到了,也換上了烏黑亮麗的“燕尾服“,帶上剪刀似的尾巴,在平靜的湖面上迅速地掠過,”嘰嘰嘰,喳喳喳!“小燕子在唱着動聽的歌,那聲音清脆響亮,和諧動聽。

  在美麗的大花園裡,我和一群群小夥伴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了美麗的春裝,在花園裡歡快的玩耍,嬉戲。我先和李紅一起放風箏,放風箏開始了!我拿着風箏線,李紅拖着風箏,我就開始跑了起來,當我叫了聲放,這時,李紅才鬆開手。可是,風箏飛了一會兒就掉了下來。雖然我們沒有成功,但是我們沒有灰心,繼續放風箏,第二次,第三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那風箏終於飛了起來,最後,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極了,巴不住歡呼:”我成功了!“後來,天上的風箏漸漸增多了,五顏六色,又給天空添加了幾分色彩。那些風箏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一樣,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小夥伴們高興極了,嘴裡不住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河裡也熱鬧非凡。那些大大小小的魚兒在清澈的河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些在追逐嬉戲,有些在尋找食物,還有些歡樂地吐着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一串串泡泡顯得五光十色,格外迷人。

  啊!春天,你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你有着溫暖的氣候,最迷人的景色。我愛您,春天!

 四年級:佳睿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