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想不了……”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每次哼起這首歌,我心裡都樂滋滋的。 

  在生活中,在學習上,是媽媽給以我莫大的關心與鼓勵,我真想撲在媽媽的懷裡,深情地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每天上學之前,您總要嘮叨我:“思敏,走路一定要靠右走,別在路上玩;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講,不能做小動作……”多好的嘮叨啊!多少年過去了,我仍然記憶猶新。記得剛上學前班的時候,每天上學放學您都接送我。每次送到校門口的時候,您總是說:“對老師要有禮貌,不能和小朋友打架……”而我在您的嘮叨中學會了講禮貌,學會了說“再見”、“謝謝”。上一年級開始,您沒有時間接送我了,讓我跟着鄰居大姐姐一起去上學。每次上學的時候,您總是蹲下身子,一邊雙手輕輕地理理我的衣領,拉拉我的衣角,一邊說:“思敏,走路一定要靠右走,別在路上玩;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講,不能做小動作……”多麼幸福的嘮叨啊!多少年過去了,我也長高了,您再也不用蹲下身子,但是每次上學,你仍然像過去那樣,幫我理衣領,拉衣角,還是嘮叨着那些話。我在你深情的眼神中讀懂了:原來,在你的眼中,我永遠是個小孩子。多麼自豪的嘮叨啊,要上沒有您,還有誰會來嘮叨我呢? 

  “媽媽,我愛您!謝謝您!謝謝您的鼓勵!”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剛開始寫字的時候,寫個“一”字手都顫抖,總寫不平,小夥伴們都笑我。是您放下手中的工作,蹲在我的身後,身子緊緊地貼着我,手把手地教我寫“一”字。可是,我一離開你強大的手,“一”字總寫不好。最後我哭了,是您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我,誇我,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和信心。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不會寫作文,害怕寫作文,每次寫作文我總是哭鼻子,是您總鼓勵我,安慰我,說:“大作家魯迅先生小時候寫作文也哭鼻子,巴金爺爺小時候寫作文也哭鼻子……”在您善意謊言中,我得到了勇氣。是您常常給我講故事,讀文章,給我買書,帶我去釣魚、去春遊……讓我和作文交上了朋友,不但不再害怕作文,而且越來越喜歡寫文章了。 

  “媽媽,我愛您!您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