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叫母親太沉重,總有一種情懷讓心靈震撼。今天,請你聽我說。

  有一張弓,為了把箭射得更遠,寧願把自己拉彎;有一座山,為了小樹茁壯成長,寧願把自己的養分抽干;有一條河,為了使船行得更遠,寧願負荷沉重的負擔;有一種愛,一生一世無悔地付出,卻從來不要回報,默默無言……

  尚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叫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而我生命的支柱就是你啊!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素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副山水畫,洗去一身鉛華,獨留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淺吟低唱;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區溯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我永遠感謝你,我的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用愛撫育了我11個春夏秋冬,教我做人。當我還是一個嬰孩時,你的愛是那輕柔的撫拍,濕漉漉的甜吻;當我蹣跚學步的時候,你的愛是溫暖的懷抱,親切的鼓勵;當我開始認識這個世界是,你的愛是諄諄教導……

  11年啊,不過是彈指一揮間。

  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華髮暗生。我在一天天的長大,你卻在一天天衰老。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纏綿思念。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原來,只有母愛才是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名牌……你為我操勞一生,不辭辛勞,無怨無悔,必要時你甚至會不假思索的為我傾盡所有也在所不惜。然而,我卻可以因為了一個小小的理由而毫不客氣地埋怨起你的嘮叨,其實,我有什麼資格呢?

  以前的我總是以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現在我知道了,是母愛,只有母愛,才能擔得起“永恆”二字。

  媽媽,你的心扉一直為我敞開着,等待着,你根植於心的那份母愛,已經超越了世間任何的恐懼,只為我守侯。

  愛有無數的方式,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點頭……在這些細節中,或深或淺,或重或淡都有愛的滋味。只要回味和咀嚼,遲早回嘗出愛的味道。

  媽媽,媽媽,你給了我太多,現在我才發現,忽然有些不知所措。我早已無法償還你,因為欠你的實在太多。媽媽,媽媽,你是我還不了的啊,即使窮盡一生,也還不了啊!

  六年級:鄢胡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