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您 李光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您 李光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愛您

  李光碩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我準備為爸爸做美味佳肴。說干就干,我騎上車子,來到菜市場,滿市場全是蔬菜、水果、魚、雞等等。

  我來到賣蔬菜的地方,挑了兩根蔥,然後到魚市買了一條比較大的鯉魚。最後我來到賣水果的小攤上,買了兩斤櫻桃,三斤桃,一個大西瓜。不錯,這些東西應該夠了,我心裡暗暗自喜。

  我回到家,把魚洗乾淨,模仿爸爸刮魚鱗的樣子,刮起來。魚身滑滑的,很難刮,這時我體會到爸爸平時的辛苦。一會兒魚下鍋了,香氣向我撲來,美味佳肴就出鍋了。

  現在,準備飯後的水果,我把櫻桃、桃、西瓜洗乾淨,把櫻桃和桃放進水果盤,把西瓜切成一片一片的,好了,大功告成。

  “叮鈴”爸爸回來了,我迎上去為爸爸送上了節日祝福。爸爸看到桌上的美味佳肴,高興地說:“李碩,謝謝!你真得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您 李光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您 李光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