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祖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您,祖國

   熱愛祖國,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歷史悠久,地廣物博,人傑地靈。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是來之不易的。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主了,這是千萬人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勇於面對巨大的災難並戰勝它。在2008年5月四川省汶川鎮發生了8.0級大地震,中國人民心如刀絞。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中國人民是不會向這場災難倔服的!我們全國各地都對災區人民進行幫助。做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自願捐了所有零花錢三百多元給災區小朋友,希望他們得到一點溫暖。2010年,我們的祖國又經受了一次艱巨的考驗,在舟曲發生了一場巨大的災難——泥石流,泥石流不知沖走了多少人,但我們同樣不會向它倔服,反而化作一種強大的力量,召集起祖國的各地人民與災難戰鬥。最終,可怕的災難被我們中華兒女給制服了。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有着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在2001年7月,我國申奧成功;2008年8月,成功舉辦奧運會;2008年9月“神州七號”發射成功;2010年5月,成功舉辦世博會;以及嫦娥二號登月科學探測成功等。這些事迹標誌着我國正在飛速發展,終有一天,我國會成為世界強國。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我們要更加熱愛祖國,好好學習,開拓進取,奮發向上,長為祖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