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寒冷的冬爺爺慢慢的離我們而去。冬天過去了,就到了每個人心目中最喜愛的春天了。春天,是個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我特別愛春天。

  春天的花很美,其中,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玉蘭花了。因為她的美麗,被稱為"花中女王"。玉蘭花真香啊,想得好像是從一瓶香水裡散發出來的氣味,香飄十里;玉蘭樹真高啊,高的就像一個大巨人,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玉蘭花的花瓣真美啊,就像一把撐開的巨傘。

  春天的雨,就像是一場交響樂隊,每天"嘩啦啦"地唱着歡快的歌曲。春天的雨真細呀,細的就彷彿那是一根細長的針。春天的雨,就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從天而降,興奮地敲打着我的衣服,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真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春天的樹最美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柳樹了。柳樹姐姐盡情地梳着自己長長的翠綠的頭髮。微風溫柔的撫過,柳樹姐姐的頭髮飛在了天空中,簡直美麗極了!

  我愛春天!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