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已不再拉着你的大手,盡情的撒嬌;曾幾何時,我不再趴在你背上,貪婪的吸允你愛的氣息;曾幾何時,我們已經漸漸疏遠,不再存在童年時的無憂。

  爸爸,這是為什麼?我的腦海中常常浮現這個話題?

  老師對我說過:“我們漢族是個靦腆的大家庭,每個人對他人的愛,只會藏於心中,不會用嘴去表達出來。”其實,爸爸,雖然您從沒說過你愛我,但我知道,時間猶如那白馬過隙,也也匆匆,去也匆匆,可是,您對我的愛是永不消逝的。

  中考將至,我看見您總是愁眉不展,爸爸,我知道,您比我還着急,您在擔心我的未來,擔心我未來的命運,這可能就是為人父母的難處,腦海中永遠只有孩子,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神聖的愛。

  我的夢中常常有這麼一幅景象:在那花開花落的季節,我們一家人攜手走在那鄉間小路,聽那鳥兒清脆婉轉的歌聲,觀看那青翠欲滴的小草,看那百花齊放,俊朗挺拔的高山。每個人臉上都展現這幸福的笑容。

  爸爸,有這麼一句話,我已藏在心中已久,可能童年那懵懂的我已說過無數遍,但現在的真誠的說一句:爸爸,謝謝您,我愛您!

  浙江溫州文成縣南田中學初三:鄭靜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