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就快過去了,春天又悄悄地走進來。春天帶着希望和生機來到我們的身旁。

  春風是希望的耕耘者。它輕輕地把大地推醒,大地睜開睡眼;隨即又把希望的種子撥撒下去。

  隨着一聲春雷做響,綿綿的春雨飄落下來,它滴在泥土裡、馬路上,滴在我的心裡。從那時起我知道了春天已經走進我的生活和校園。

  春風和春雨一起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報春花鼓起小喇叭,好像在告示我們:春天來了!小草伸了伸懶腰,慢慢地拱出了地面。你看啊,春風正在給楊柳做髮型呢!

  眠了一冬的動物也起床了,正準備着自己的新衣服了——北極熊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衫,顯得非常精神;青蛙換上了一件非常綠的夾克,顯得非常帥。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每一處景物,因為它給我了新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