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院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院的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風一吹,萬物蘇醒,春姑娘帶着歡快的步伐趕來,冬天帶着狼狽的樣子離開。

  迎春花開了,“她清清的為春天開了個好頭。”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高興的說:“啊,多美的春天!”杜鵑花從“媽媽”的懷裡不好意思地鑽了出來,她那紅紅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大樹媽媽也有了像綠線一樣的綠葉,她自豪的說:“瞧,我今後又會成為環保衛士!”當然還有我們,衣服一天天減少,天氣一天比一天暖,我們也長大一歲啦!

  春風吹來,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們,不像冬風那樣寒冷無比。有時候,春風吹來,還帶着香氣呢!

  小動物們也蘇醒了,那金黃色的“小天使”,為春天演奏着春天讚歌,這位“小天使”是誰呢?原來是活蹦亂跳的小黃鸝!其他鳥兒也來到這“片”天空中歡快的唱歌,我彷彿來到了大自然。小動物都在春天裡活潑起來,小松鼠在樹上蹦來蹦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最喜歡那樹木吐出的綠葉的顏色。我也很喜歡春風,春風輕輕一吹,滿地灑滿了“綠色希望”有句詩說的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燕山小學四年級:韓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院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院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