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春天拍張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春天拍張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春天拍張照

  今天天氣變暖,我.晗晗和他爸爸一起去森林公園給春天拍幾張美麗的照片。

  去森林公園的路上,那大片的油菜花像金子一樣鋪蓋着大地,組成了“繁榮昌盛”幾個大金字,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歡唱:“春來了!春來了!”小草抽出來細嫩的小芽,在風中打着哈欠.撐着懶腰,白菜也不甘示弱,長出了像扇子一樣的小嫩葉。這時,晗晗說:“這麼美的景色,咱們拍張照吧。”我拍手叫好,於是我們下車擺了個pose,只聽“咔嚓”,那金燦燦的油菜花.出芽的小白菜.綠幽幽的小草,當然還有我倆,這難忘的一刻就永遠保存在了相機里。突然,只聽“鵝,大白鵝!”晗晗大叫。順着他手指的方向,幾隻頭戴紅帽子,身穿白衣裳的大白鵝出現在我的眼帘,真是“春江水‘鵝’先知”啊!這幾位朋友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追逐嬉戲,還不時地議論紛紛,真可愛! 

  到了森林公園,只見一顆顆參天大樹挺立在山上,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大山。忽然,一片桃樹園映入我的眼帘,哇!粉紅色的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粒粒粉紅色小珍珠;近看又像一個個舞姿輕盈的小仙女,在樹上笑着.鬧着。“那是粉玉蘭,快拍照吧!”晗晗的爸爸說。於是,我們一會兒在大樹下;一會兒在桃花旁;一會兒在粉玉蘭前……不停地擺着姿勢。

  啊!多美好的一天。那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景象,永遠保存在了我們的相機里。

您正在瀏覽: 我給春天拍張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春天拍張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