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春遊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遊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生來性子就這麼靜,做什麼事都讓人發覺不到。她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所有事物都變得柔和起來。我建議到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的雙海湖去春遊,理由如下:

  1、那裡景色優美。路旁的小草已開始泛綠,花兒也變的鮮艷了些,幾顆珠子也挺直腰板,似乎在歡迎人群,卻又像自娛自樂。湖邊,站在石頭上,向遠處潑水,看着別有一番情趣。在那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沒有汽車尾氣,只有柳枝輕拂在臉上的清新感覺。

  2、哪裡的湖大,水也清。我光腳站在湖水中,感受湖水拍打腳面的舒適涼爽。掬一捧清水,那湖水又從指隙中流了出來,似乎不願在手中停留一分一秒。把手臂整個浸在水中,接受水的洗禮。

  3、那裡有一個大的廣場,我們可以在涼亭里聊天,吃野餐。在廣場上進行跳繩、滑旱冰、踢足球等戶外活動。

  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謝謝!!

 四年級:浮血夢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遊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