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身上的衣服漸漸已經邁着變少變輕便了,原來春姑娘已經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我們身邊,在我眼裡,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春天的亮麗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秀麗的筆架山踏青,據說,筆架山是廈門最美的山之一。

  沿着九曲十八彎的山路,我們邊走邊欣賞山景。哇,山坡上鋪滿成千上萬朵不知名的野花,紫色、紅色、黃色的,彷彿像給春天的筆架山穿上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裙子,又多的數不甚數,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讓人應接不暇。

  再繼續往前走,忽然望見不遠處一處陰涼的山洞,正滿頭大汗的我急忙飛奔過去,驚喜的發現有一股清澈的山泉正靜靜地流淌在山林中,我不顧勞累和亂石的坎坷直衝向山上去尋找泉水的源頭,發現它原來起源於高高的山頂上,一路細細地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來到半山腰,享受着清涼的泉水,我不禁高聲念起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泉眼無聲惜細流,樹蔭照水愛晴柔”。

  我們終於氣喘吁吁地爬到山頂,看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櫻花,遠遠望去,大片大片的粉紅色櫻花展現在眼前,一堆堆一層層,像天邊的朝霞,再湊近看,每一顆櫻花樹上的花都是花團錦簇、光彩奪目,好像美麗溫柔的花仙子爭先恐後地爭奇鬥妍,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忽然,一朵櫻花被春風吹落在我的手上,我輕輕的拈起,欣喜地發現原來這朵櫻花貌似含苞欲放,細細看去,最裡層的花芯已經迫不及待地綻放,而且還能聞到一股若有若無的花香,可以想象到當她的花瓣完全綻放后是多麼的“沉魚落雁”。

  這次踏青讓我神清氣爽,讓我感覺到了春天的色彩。

  廈門外國語附屬小學四年級:獨上小樓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