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很美好,就像一幅畫,不停地經歷修改。中途經歷無數次挫折和苦難,最終變成了藝術品。

  今天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了一個展示台——畫春天。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我們11個同學被分成了兩個組。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畫軸。我們商量好各自畫什麼。趙麗婕最先去畫,她畫了一個溫暖的太陽和青綠的小草,頓時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接着上場的是向俊霓,她畫了一棵健壯地桃樹,格外美麗。第三個上場的是張譯文,她畫了一種怪異的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獨立綻放。

  等呀等,等呀等,終於輪到我了。有花、有樹、有草、有太陽,可是春天的水在我眼裡最有生命力,也是最清澈的。我畫了一條美麗的河,又在中間架起了一座橋,這橋是圓拱形的,特別寬闊。橋上雕刻着各種各樣的石柱子,河水歡快地歌唱。我彷彿看見了河下遊人們用它洗衣、洗菜、澆灌田野……我真希望這是萬能的水,能讓大家不愁吃、不愁穿……

  同學們接二連三的上去了,春天在我們的手裡畫的栩栩如生,錦上添花。看着我們筆下的春天,我想:我們的一生不就像今天畫畫一樣嗎?我們經歷失敗和打擊,可是,我們依然要像春天裡的每一個生命,不氣餒、不放棄,紮根泥土,釋放自己堅強的力量,不要被一點點的困難給難住,要知難而進,則不能知難而退,大膽的走向前方,讓我們一起把自己的春天描繪的更加美好。

 河南平頂山郟縣國威中心小學四年級:張夢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