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上帝,感動你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上帝,感動你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猶如三十年前那個令人支離破碎的瞬間,猶如今年那個令人牽腸掛肚的“春運”,這次暴發的,又是怎樣令人驚心動魄的悲情呢? 

  5月12日,一個平凡的日子,但是,平凡的人們卻意識不到,災難在向他們進軍,妄圖把毫無防備的人們擊潰……在廢墟里,是否還有在苦聲吶喊的同齡孩子,是否還有生存意識堅強的人們?災難這個惡魔,我們一定會趕走他!這是華夏兒女發自內心的呼喊! 

  消息是靈通的,傳來噩耗,舉國上下無不悲痛。胡錦濤主席作出最高指示:溫家寶總理坐鎮汶川;子弟兵徒步進震區救援;倖免地區的老奶奶千里迢迢趕來,捐出退休金積蓄一千元;五歲的童真孩子捐出一輛玩具挖泥車,為救同齡夥伴;收入微薄的打工仔趕回家鄉,為同鄉兄弟姐妹掀開一塊磚,傳遞幾聲問候……從總理到平民,從老人到幼童,在他們身上,我感受到的淡淡的悲傷已被它們的愛所覆蓋,而且在不斷地升溫,燃燒! 

  災難這樣突而其來的進攻,死傷是無可避免的。逝者如斯,我們該做的,哪怕是捐出一兩元;哪怕是遞去一碗水;哪怕是搬開一塊磚;哪怕是發現一名生還者;都是戰勝災難的兵力,感動上帝,感動你我的源泉。 

  黃龍似乎下起了六月飛霜,這是在為我們的遇難同胞哭泣,還是在為我們的愛心隊伍加油? 

  哦?我哭了?我知道,所有人都很動容,然後隨之而來的便是淚水。但是,要清楚,我們的淚水不再是無助的。因為,我們戰勝了災難,感動了你我,更感動了上帝。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上帝,感動你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上帝,感動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