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的小狗——花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小狗——花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的小狗——花花

   狗是一種聰明、通人性的動物,我鄰居家的小狗也不例外。

   鄰居家的那條小狗名叫“花花”,因為我經常在鄰居家玩,所以我來的時候,它總是搖尾巴,就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它黑白相間的身體上嵌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對黑乎乎、圓溜溜的眼珠,一雙雙耳朵豎著,總是輕輕地搖動,好像想探聽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它是一個善解人意、懂得禮貌的小傢伙。那天,我去鄰居家玩,買了一些東西給花花吃,我一進門,花花看見我,急忙用嘴去刁着拖鞋過來,我真是太驚訝了。然後,用鼻子嗅嗅,走到我給它買的東西旁,去那裡翻它喜歡的東西。找到后,它甩着尾巴,連連向我致謝。

   記得那一次,鄰居要出去,把小狗放在我們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花花剛走進我家,我就把它抱上桌子,把板凳拿開,不放它下來。那時,它還小,它犯愁了,在桌子四周走來走去,也不見一條通路。只好在那裡垂頭喪氣地望着地下。我用它最喜歡吃的豬肉來逗它下來,可它猶豫不決,一直不肯下來。時間一會兒一會兒的過去,花花看見肉不斷增加,“撲”的一聲,順利無誤地跳下來了!我仔細看了看,他居然毫髮無傷!我把肉給它,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它真是聰明可愛、善解人意。讓人不得不喜愛。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小狗——花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小狗——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