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中國頒獎會,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全校的同學去看,為了這個節目,我們整整耽誤了三節課的時間,剛開始我還不明白,為什麼要花時間去看這個節目。

  看過之後,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麗莉老師為了救她的學生而失去了雙腿,我不禁陷入了深思,世界上這樣的老師真的是很少罷,為了學生不顧自己的安慰,即使是在病房裡面也不會忘掉自己的學生,每天都會給自己的學生寫信,讓學生感覺老師還在自己身邊。剎那間我覺得老師這個職業真的很偉大;剎那間,我改變了我自己的人生觀;剎那間,我動搖了自己的志向。

  老師,這個職業真的很偉大,不僅僅是教書育人,還有一位麗莉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失去了雙腿,這位老師才28歲,就失去了自己的雙腿,但是為了她自己的學生,她無怨無悔。

  感動我的還有另外一個事件,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十二歲的女孩何?,她在知道自己的病情之後,居然沒有害怕,沒有哭泣,而是想起了要捐獻器官,用它去救助別人,讓別人的生命得到延續,我們佩服這個十二歲女孩,在我想我已十五歲,如果我是何?的話,我該會怎樣做呢?我想我大概只是會哭泣,害怕罷。而她卻沒有,她卻想到了捐獻器官去救別人,她,真的很勇敢,她真的很偉大。

  她在這個世界上雖然僅僅停留了十二年,但是她卻會在我們的心中永遠停留。

  何?,我這個十五歲的姐姐要祝福你在天堂好好過,你永遠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些人。

  遼寧鐵嶺清河區聶家滿族鄉中學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