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快到了,爸爸、媽媽要去副食品市場買年貨。我呢!在家裡感到無聊,於是,我開始整理房間了! 

  我小心翼翼地搬出小被子,生怕它掉在地上,我把它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又向小房間跑去,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被拖鞋絆去了,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時,忽然,我又想到媽媽叮囑我:“不能半途而廢,如果你不前進,你會是一個失敗的人。”我站了起來,擦乾眼淚,邁開大步向前走。雖然腿有點痛,我鼓起勇氣繼續整理房間。 

  我走進房間里,正準備拿小枕頭時,忽然發現了一張照片,上面還有我,手中拿着一個小紅包,好像在給大家拜年呢!當時我在想:如果時間能倒流就好了!我看了一會兒照片,拿起枕頭放到沙發上。就在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它用陽光照到咱們家的沙發上,這被子和枕頭放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好像在享受陽光的滋潤呢! 

我拿起我專用的小掃把,一遍又一遍地打掃房間,直到房間一塵不染,我仔細的檢查,哪怕有一點垃圾也放不過! 

  終於乾淨了!我拿起拖把又把房間拖了一遍又一遍,地面變得光潔如鏡。 

  啊!房間,被我整理得煥然一新,看着那乾淨、明亮的小房間,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呢!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朱子媛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