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水果拼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水果拼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陳老師家要進行了一次水果拼盤比賽。 

  我在家先把香蕉的皮扒好了,再把香蕉切成一塊一塊地,放在盤子里,再把紅得像一團火一樣的西瓜寶寶切成三角形狀,放在盤子里,然後選幾粒葡萄娃娃放在盤子里,來到了陳老師家要進行拼盤比賽。同學們有的帶橘子,蘋果,哈密瓜,西瓜,黑豆,還有葡萄了。看到這些美味水果,使我饞涎欲滴,比賽要開始了,我心裡又緊張又興奮。 

  比賽開始了,林婧妤。程明豪。許樹傑先上場。只見許樹傑慌亂地擺了個洋娃娃,大家哄堂大笑,因為他的作品“洋娃娃”不像洋娃娃。只見林婧妤很鎮靜,她不慌不忙地拿起橘子擺沙灘,又拿起香蕉擺椰樹和樹根,最後,拿起綠色的橘子皮擺椰樹的葉子。程明豪手忙腳亂,一會兒好像擺太陽,一會兒又變成了海洋世界,程明豪最後用西瓜擺船和小魚,用哈密瓜擺成岩石,又用橘子皮擺珊瑚。我覺得他們中間林婧妤可能得第一名,許樹傑可能得第二名,程明豪也可能得第二名。該我比賽了,我不慌不忙地拿起紅西瓜擺成一個圓形,然後把葡萄擺在西瓜外面,擺成了一個向日葵。我看了一下鄭城呈,只見他用西紅柿擺了幾個圓形,並在中間立上一個蘋果,上面還有兩片西紅柿。 

  我心想;他應該會得第二名,我肯定得第三名了,心裡有些懊惱,比賽結束了。 

  老師給我們一人三票,只可以投給自己一票,其餘兩票要投給別人。我一票投給黃錦泉,一票投給林婧妤,一票投給自己,我覺得林婧妤會得第一名,黃錦泉。鄭城呈得第二名,我,許樹傑。陳明豪得第三名。結果每個人都是三票,輪到陳老師投票了,我們都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她,可最後,老師把一票投給鄭城呈,一票投給林婧妤,一票投給許樹傑。我沒辦法,只能當個第二名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水果拼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