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讓我整理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讓我整理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可怕的經歷。不過,如果不是那一次,我的房間可能永遠都是“垃圾堆”吧。

  那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時,忽然聽到嗡嗡的聲音。我看了一眼,嚇得大叫起來:“媽!有蟲!”媽媽走過來說:“哪兒?”我忙跳到媽媽身邊,指着有蟲的地方說:“在那。”媽媽拿着蚊拍把蟲打死了。媽媽問我:“你知道你的房間為什麼有蟲嗎?”我搖搖頭。媽媽說:“因為你的房間太亂了!如果你再不每天收拾房間的話,一定還會有蟲的。”我聽了,馬上動手收拾起來。整理了半個小時,運走了兩小袋垃圾。我從來沒有發現我的房間有那麼亂!可能是我以前沒有認真看吧!從那以後,每天我都會收拾自己的房間。後來,蟲再也沒有“光顧”過。

  其實,我想感謝那隻蟲,是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愛乾淨的孩子。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蟲,讓我整理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讓我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