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停下筷子,高興地說:“好啊,是不是今天就給我騰一個房間出來?” 

“就今天吧,我們一起來布置一下。”媽媽說。 

早餐后,媽媽把我帶到三樓,指着一個空房間說:“我們一起來打扮打扮哦,要打扮地像花一樣漂亮。” 

“嗯——”我高興地打量一下即將屬於我的小天地:天藍色的天花板,用黃線條劃出許多小方格,大吊燈就是最美麗的花朵。四面的牆壁是剛粉刷過的,整個房間顯得異常明亮。 

我樂顛顛地跑到四樓搬書本,這些都是我私人的物品,我要自己整理。我把書本分門別類,有用過的課本,有媽媽買的輔導書,有我最喜歡讀的童話,我把它們放在不同的格子里。等我氣喘吁吁地把書櫃整理完畢,媽媽已經從二樓搬來我的衣服,摺疊好放在衣櫃里了。 

我看了看靠近窗口的書桌,把自己平時學習用的工具書和文具整理好,想了想,又去媽媽的房間里搬了一個花瓶。我說:“我要在這裡插上我最喜愛的花朵,這樣,我的房間里就有花朵的芳香了。” 

媽媽笑了,把床上的被子抖平,疊得整齊,說:“這個房間以後就歸你所有了,你要時刻保持乾淨哦。” 

太陽已經老高了,陽光把窗帘映得特別明亮,看着這個乾淨整潔的新房間,我心花怒放了。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