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但是,當你的房間亂七八糟的時候,你想叫媽媽,可是媽媽又不在家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是等媽媽再打掃呢?還是自己來打掃?當然是自己打掃了!我告訴你我是怎樣打掃自己的房間的吧!

  這一天早上,我自己突然有了一種想法:我要“大掃除”自己的房間。於是,我就去準備勞動工具啦!“立正!”“快快,快點排好隊。”“好!報上名來。”“掃把!”“拖把!”“垃圾鏟!”“垃圾桶!”(咦?勞動工具會說話?)“好!開始打掃!”我先用掃把把地掃乾淨,然後垃圾鏟“跑”(垃圾鏟會跑?)過來,裝上垃圾,垃圾桶也跑過來,(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垃圾鏟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這是,該拖把上場了,咦?拖把呢?原來拖把跑去“洗澡”了(暈),“呵呵,拖把真乖!”我拿來拖把把地板拖地一乾二淨。

  太好了,我終於能自己在家獨自做家務了。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