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整理房間

  星期六,我和妹妹在家裡玩。妹妹把我的房間弄得一團糟。我心裡想:媽媽回來看見了,肯定會罵我的,我必須把房間整理乾淨。這樣就不會挨媽媽罵了!!!

  我先開始疊被子,先把被子鋪平,前一下、后一下、左一下、右一下……很快,被子就被我疊好了。於是我就把被子放回原處。

  結果,我又發現地上很臟,於是我拿來拖把,這裡拖一下、;那裡拖一下,地板馬上就變得乾淨了。

  由於桌子不能用拖把拖,我就拿來抹布巾,把桌子擦了一遍又一遍,結果就變得鋥光瓦亮了。都能當鏡子照了。

  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房間這麼的乾淨,把我“狠狠”地表揚了一番,一直到第二天我都還是美滋滋的!

  萬年縣六0小學 三(二)班

  柴宇航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