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一人準備把“我的小天地”里打掃一番。

  當我打開“我的天地“的房門時,眼前的“景色“令人“慘不忍睹”,只見一本本大大小小的書遍地都是,地上還隨處可見幾個塑料袋,幾個玩具狗歪掛在吊鉤上。現在我要對這個房間實施計劃大掃除,這樣掃除戰役便轟轟烈烈的打響了。

  我先把一本本書摞在一起,足足堆了半米高,當我把最後一本放上去時,真是不走運,剛堆時我竟沒注意到已經歪了,這下可好所有的書都倒了一地,只好從頭再來,真可謂吃一塹長一智,這下我學乖了,我把它們分了類,這樣就不會摞的太高了,這下我把書井井有條的放入了書櫥。下一個攻擊對象是灰塵,我這屋簡直是灰塵的海洋,我只好派“衝鋒槍”--拖把,來當我的助手,一起來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於是我拿起拖把一陳亂拖,不拖還好,被這麼一陣亂拖,灰塵是沒有了,地上卻出現了很多腳印,沒辦法只好請教媽媽,媽媽告訴我拖地的要領,還示範看怎麼拖,原來是這樣,我點了點頭,我從最裡面一步步往後退着拖,這樣我就不會留下腳印了。

  望着打掃過的房間,我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