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開學一天天來臨,可我的作業堆得像山一樣高,我一副理都不理的樣子,可心裡不知怎麼的,痒痒的,很不舒服。但是,每次只要一提起筆,腦袋就像跟我作怪一樣,一道題都做不起,我就這把珍貴的每一天浪費在吃、喝、玩、樂上面,沒有哪一天坐在書桌前面認認真真寫過字的。

  今天,我一想到離開學還剩兩天,我心裡就悶得慌,於是來到書房裡,我吐,這書房還像書房嗎?地上垃圾堆滿了,書桌上堆滿了東西,屋裡一片狼藉,這還像書房嗎?於是我把書從書桌上搬下來,放在客廳,再用掃把把地上的垃圾掃了,我把抹布用溫水打濕,擰乾,我又跪着把地上擦得乾乾靜靜,我又拿來一塊干抹布把地上擦乾,我把書桌用濕抹布擦了一便,就按順序把書放好,整理完后,我看了一眼我的書房,我不得不驚嘆,我的書房實在是太美了,我正準備去寫作業,卻想起今天要去伯伯家。

  不過,我獲得了一個嶄新的書房。

  五年級:陳緣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