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哦耶!終於到了暑假,可以睡個懶覺了,可剛到七點鐘,我就被媽媽叫醒。為什麼?還得聽我慢慢道來。

  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問媽媽:“媽,您這麼早就起來叫我,有什麼事啊?”媽媽應道:“你看你這個房間,比豬窩還亂,作業本也不收拾一下就睡覺了,你還想當‘亂室奸雄’啊?”我被媽媽說的話逗樂了,轉過身來,我又一臉嚴肅地說:“是,保證順利完成任務!”

  說完,我便一本正經地整理房間。哎呀!看來媽媽說的沒錯——我的房間的確比豬窩還亂,而我卻不想當“亂室奸雄”啊!於是,我便先將書摞在一起,然後將一些沒用的書放在一個大箱子里,將一些用完的本子當成廢品賣掉。又把我的床理好,將被子疊好。又拿掃把、拖把將房間里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掃蕩”了一遍。

  這時,媽媽來了,她開心的說:“房間真不錯,兒子長大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總依靠別人,那樣只會一事無成。

  六年級:朱雲飛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