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海是無邊無際的,一滴小水滴也是來自一段記憶,每段記憶都來自不同尋常的經歷,有些悲傷,有些喜悅,有些快樂,水滴中的記憶是那麼多。

  在我心中總是會出現這樣一句話:“你的人生就像那片一望無際的海,而你就是船長。或許你會找到正確的方向,順利結束旅途:可是你一旦走錯了方向,就會一直錯下去,無法挽回。所以,你必須學會辨別是非真假,你自己的人生,要好好把握。”

  在哪處光亮中的曙光,那是希望的光,那是大海的光,大海,多麼美妙的名稱,他像一座燈塔在指引我成長,他像記憶的守護者,不會讓記憶流失,它偉大,因為它守護住童年的夢想,它慈善,因為他不會因為一時的過錯去拋棄對你的指引,那心中的海是一段回憶,是一個偉大的創作。

  雖然它始終是海,但它有着和人一樣的夢想,那就是:“守護童年的曙光”,當你漸漸長大你會發現,大海中的水滴在增加,因為你的記憶多了一些,它會為你記憶着每一段驚奇的記憶,它雖然海,但卻是不同尋常的海,它守護童年,它為童年增添的光彩,是我們的童年美好無比。

  那浩瀚的大海,那心中的海,那偉大慈善的大海。

  四年級:何嘉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