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記得在我5歲時,爸爸帶我去廣場玩。來到廣場,我高興地跑過去,玩盪鞦韆。在我玩盪鞦韆的時候,爸爸邊說盪啊盪、盪……我開心極了!接着,我又玩了許多遊戲,有滑滑梯、蹺蹺板、划船等。更開心的是,爸爸還給我買了個漂亮的布娃娃。忽然,我看見旁邊有人在風箏,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幫我買一個風箏。”爸爸答應了。

  爸爸對我說:“你不會放風箏,讓爸爸來教你吧。”於是,爸爸把風箏撐起來,然後拿着線,飛快地跑向前,爸爸停了下來,對我說:“來,你拿着線,向前跑就行啦!”我聽了,拿起線,一個勁兒地奔跑,連爸爸都追不上了呢!爸爸在後面對我喊:“等等我,等等我。”

  我跑累了,連忙停了下來,爸爸也累得直喘氣。爸爸買了兩瓶冰紅茶,然後就回家了。

  這就是一個樂趣,一個難忘的樂趣。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