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打開水龍頭,水嘩嘩地流着。剛要洗臉,我忽然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影子在水中!那影子對我說:“不要害怕,我是天使,我可以賜給你一雙翅膀,你要不?”“啊!要……要……當然要!”內心的激動一下子從眼神里迸射出來。天使輕輕地說:“不過,你決不能拿它做壞事,要不然,你的翅膀會立即消失。我提醒你,這翅膀還有你所想得到的所有功能!”說完,天使便消失在水中。我忽然長出一雙強勁有力的翅膀,那雪白的翅膀發出耀眼的光芒。

  “彤,你洗完了嗎?”老爸走過來一看,嚇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問我:“你——怎——么——了?”我把剛才的奇遇一字不漏地講給爸爸聽。爸爸聽得入了迷:“真有這回事?”“那可不是嗎?”爸爸和我整整對視了半分鐘,爸爸說:“既然這樣,那也挺好的!”

  我上學了,今天不用搭公交,直接飛過去得了,路上的行人望了我,大聲喊:“哇!天使下凡了!”我想:如果天天這麼飛着過去,同學們不把我的翅膀拉斷才怪。要是我能隱身該多好呀!我的心突然發熱,然後又恢復了。到學校,我對張輝打招呼,張輝環顧四周,說“沒人呀!”又走了。我這回知道了,我已經隱身了.我馬上恢復了原樣。叮叮叮!放學了,我看見小孩子隨手摘花,便用翅膀一扇,念起咒語“阿布拉卡它布拉!”那孩子馬上不摘花了,那花也馬上癒合了。我想:這咒語真靈,我又學會了一招,學會了念咒語。 

  “醒醒,醒醒。”媽媽說。我醒了,“啊!原來我在做夢呀!”我大失所望。但是,從此我的心中誕生了一個願望:我想長出一雙翅膀,飛得更高,還要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