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海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海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水,是重新呼喚她走向信心的源泉;莎莉文老師,她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毅力,引領她成為世紀之人的唯一秘訣。是這麼的堅強,是這麼的努力,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呀!

  與正常人不一樣,看不見我們看得見的花花世界,聽不到我們聽得到的美妙樂曲,說不出我們說得出的動人話語,這樣,應該很痛苦吧。我沒有嘗試過,我也不想去嘗試,但我知道,她很痛苦,可卻如此堅強,從黑暗中一步步的走出來,直到看見那一片陽光,她才肯罷休。這種毅力我從不曾見過,當然我也從不曾擁有過這樣堅定的毅力,但是我渴望!我渴望我也擁有這樣堅定的毅力,像海倫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亮。如果人在谷底里,他總有一天會看到曙光的吧。也許就是持有這樣的心態,她才能從自己的陰影里頑強的站立在世界的頂端的吧。好像一個人心態如何,對他的人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啊。

  看不見,聽不見,說不出,這應該該是給她的最大打擊了。上帝為什麼如此殘忍,只給了她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只能替天為命,開始熟悉這另類的世界。可是上帝又不會虧待於人,上帝賜給了海倫堅定的毅力,補下了他犯的那個大錯。可又要感謝感謝上帝將這個不幸賜給了海倫,要是不是賜給海倫,也許我們就不會看到一位19世紀上的偉人,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多深刻的醒悟了。我不知道海倫在世界上是不是一個奇迹,但至少她在我心中就好比超人,能完成任何事,在自己的領域自由地飛翔,對一切就猶如呼風喚雨般自如。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擁有海倫那般驚人的毅力,但我知道從我知曉世界上存有海倫?凱勒這個人起,我就在改變。她就猶如我的莎莉文老師一樣,在我的心中提着一盞明燈,引領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選擇正確的路途前進。

  如果你問我世界上有誰能與拿破崙相提並論,我會與馬克?吐溫說同一句話:“19世紀上,有兩個偉人,拿破崙與海倫?凱勒。”如果你問我世界的主裁者是誰,我毅然回答:“是海倫?凱勒。”如果你問我世界上誰最可憐,我仍堅答:“仍是海倫?凱勒。”海倫其實就是一個奇迹,至今,我都還不知道海倫是怎樣演講的,她是怎樣開口說話的,這對於一個說不出話的她來說難道不是一個奇迹嗎?

  海倫雖然很想看清世間的萬物,聆聽世間那美妙的樂曲,但她並不貪婪,也僅僅希望自己擁有三天的光明和聲音,了解她從未感受過的快樂。她求得的三天,只希望自己看看這充滿愛的世界,聆聽着與無倫比的音樂,一切僅此而已。追求不高,平平凡凡,這樣的人生就是幸福呀,不奢華而完美的幸福。

  真的,也許海倫已經完完全全地存在於我心中了,永遠不會丟棄吧。她的那種精神,很像烏龜精神,只不過多了一分平靜,多了幾分幸福,多了幾聲甜美的笑容和放開的心。海倫在我的心中,應該就是這樣的吧,無論你如何看待海倫,這依舊是她在我心中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海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海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