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海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海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憂鬱了呢?

  我努力思索着:那天那時那分,我們站在草坪上,努力仰着頭,不讓眼淚落下。分開了,是啊,徹底分開了,櫻子去了南方的一座城市,不知何時在見,帶走了我們一同種植海竽花田的夢,帶走了走遍天下的夢……夢碎了,花枯了,一切都沒有實現就要面對分離了。

  櫻子是我的同窗好友,我們一起張大,一起玩耍,在校園裡有名的青春二人組(有點神經西西的)特能侃,什麼時候,都是口水四濺,堪稱天下一絕啊!

  小插曲:呵呵,哈哈,一聽就是我們倆,在笑了,只見棒,無奈又搖頭的樣子,一猜就知道我們在狂侃了啊,說的那個爽,說得那個天花亂墜,那個天馬流星啊。還是在上老班的課呢,棒用特無奈的表情,甩了一句正在興頭上的我們“神經病“。我和櫻子就來勁了“我是神經病院一號床,櫻子是二號床,棒是特護病房3號床“西西,哈哈,我們特興奮的看着一臉迷茫的棒,笑的那個HIGH啊……

  可這樣放聲笑的日子,一去復返了,可愛的櫻子就要走了,櫻花謝了,大雪停了……

  我苦笑着:祝你幸福,櫻子!

  櫻子走了,我送她了一個許願瓶:祝她永遠開心!

  我沒送她,我怕自己的眼淚讓櫻子看到,因為她說我永遠是堅強的,我一哭,她就會哭,所以我從不哭泣,因為我不要櫻子傷心!

  後來,我才知道,櫻子,是去治病去了,很嚴重,在2個星期後,離開了我。

  我的夢徹底碎了,我不哭,因為我不要櫻子哭,她希望我開心的活着!

  心中最美的海竽是你啊,櫻子!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為你種一片海竽,讓已是天使的你來守護這片已碎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海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海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