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心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頭牛,它們是母子兩。小牛很調皮,連它的媽媽都管不住它。今天是星期天,陽光燦爛,我和媽媽一起出去放牛。

  我和媽媽把它們母子趕到林子里,讓它們自由自在地享用美食。這片林子曾經起過大火,一些大樹的枝幹被燒成了黑炭。小牛不好好吃草,卻用角去撞那些被燒成黑炭的枝椏,有時候還跳起來,儼然是把這段燒焦的枝幹當成了對手。幾番折騰下來,小牛的頭抹得黑黑的,像京劇里的大花臉。

  下午,我和媽媽把兩頭牛趕回家,看到小牛這幅模樣,我找來毛巾準備幫它擦擦。正當我走到牛圈門口時,奇怪的事發生了,小牛的頭不再是黑的了,而是變回了原樣。這是怎麼回事?我連忙去問媽媽,她有沒有幫小牛擦過頭?媽媽搖搖頭。這就奇怪了,到底是哪位好心人呢?

  我決定弄個明白,媽媽去看小牛的時候,我也跟着,還給小牛準備 了“超級麵粉”。我把弄來的灰塗在小牛的臉上,在旁等候。不多久,牛圈裡便傳來了聲音,我悄悄伸過脖子去看,呀!牛媽媽正在用舌頭舔它孩子的臉。

  秘密終於揭開了,原來那位好新人就是牛媽媽!我哈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好心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