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想過,我有一對翅膀,一對金色的翅膀,在藍天上自由的翱翔。

  有一天夜裡,我在心裡默默的說:“我真想有一對翅膀飛上藍天。”

  不一會,我只感到一陣天玄地暗,我便來到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花在空中飛舞,小動物們都長了一對翅膀,在草叢裡穿來穿去,草地也在天空中飛,真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飛島。這時,來了兩個長翅膀的小精靈,仔細地打量我。我問:“你們能送給我一對翅膀嗎?”小精靈告訴我,諾亞女王可以給我一對翅膀,但是她被九頭惡魔捉走了,在對面那座小島上。我看見了那座小島,謝過了小精靈,就采了一朵巨大的蒲公英,飄到了那個小島。我剛到小島,就聽見九頭惡魔恐怖的笑聲,我悄悄走進洞穴,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藍色的仙女,對我說:“孩子,去吧,拿着這顆藍水晶,扔向九頭惡魔。”我聽了仙女的話,拿着水晶,躲過了守衛的視線,來到了九頭惡魔面前,正當我想把藍色水晶扔向他時,九頭惡魔說:“我答應給你一對翅膀。”說著他手指一點,我身上就有了一對綠色的翅膀。我猶豫了,但我還是把藍色水晶扔向了九頭惡魔,只見一陣刺眼的光照了過來,九頭惡魔不見了,我的翅膀也不見了。諾亞女王得救了。為了感激我的救命之恩,她送給我一對非常漂亮的翅膀……

  我一下子驚醒了,哦,原來這只是一個夢,我並沒有長出一對翅膀,但是上帝雖然沒有給我一對真正的翅膀,卻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夢。感謝上帝!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