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的一本書名字是《那個黑色的下午》,那是講一個地震的事情。書里的人物有搜救隊員、小非洲、兩條搜救犬(黑騎士和公爵),還有一個年輕的軍官、鄭美麗、二鴨、轅哥和馬小跳的奶奶等等,就是這些了。下課的時候,鄭美麗帶着小非洲和全班小朋友興高采烈地衝出了教室門,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非洲當老鷹,鄭美麗當母雞,後面幾十個小朋友當小雞。上課鈴響了,大家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山川凝固了,我的心也凝固了。忽然劇烈地搖晃,教室樓被劈開了,我和老師、同學們慌忙地逃出了教室門,就剩下燕燕和小非洲了。我聞到了一種熟悉的花香,那不就是鄭老師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裙子嗎?我和燕燕尋着這花香去尋找鄭老師,我們就憑這花香來尋找鄭老師。走呀走,終於找到了鄭老師了。找到鄭老師的時候好幾塊天花板壓着她,鄭老師已經鮮血直流,快死了。我背起來鄭老師底下的牛壯壯,我背起牛壯壯以後,鄭老師猛的把手一推,在她推我的那一刻,幾塊天花板又落了下來,正好砸在了她的頭上,鄭老師已經永遠地閉上了眼睛,這時鄭老師的手錶指針停在了兩點二十八分,這場驚人的大地震讓我銘記在心。鄭老師死後我很傷心,我們哭了好幾個小時才不哭了。

  我看完這本書後我哭了,我從心裡流出了淚水。我真想對那些死去的人說,如果你不在人類世界,那你就在另一個世界安息吧!

  二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我看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