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巧克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巧克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巧克力,這奇妙的三個字……我相信很多的小朋友們都會喜歡吃巧克力吧!巧克力的味道就像廣告中所說的一樣“德芙,此刻盡絲滑……”每當,你把巧克力放進嘴巴里的時候,它絲滑的味道便會流進你的心田,還會有濃濃的奶香味伴隨着甜蜜可口的滋味,在嘴裡緩緩地散開,你會感覺去心曠神怡,全身心地舒暢,你感到你的嘴巴中什麼味道正在改變,慢慢地融化……

  我喜歡的巧克力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幫了我們家的大忙。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奶奶正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一聲不吭地做着,雙眉緊鎖,臉上綳得緊緊地,兩手壓在肚子上,似乎是在胃部,臉上的表情越來越不好看了。看着奶奶的表現,我懷疑奶奶的胃病又犯了,於是我連忙拿來一杯熱茶和一塊巧克力給奶奶吃,奶奶終於露出了笑臉……

  巧克力的功勞還真是不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巧克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