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快要三歲了,長着一雙圓圓的明亮的大眼睛,一頭漂亮的烏黑的短髮,雖然只是小孩子,但是眉宇之間已經透露出了清秀的氣息。我們全家特別喜歡我弟弟,不僅僅是因為弟弟長相的可愛,更加因為弟弟說話動作言語也特別的好玩。

  今天上午吃完早飯的時候,媽媽爸爸抱着弟弟下樓溜達,碰到了我爸爸的一位同事。爸爸媽媽親切的向那位阿姨打了招呼,爸爸問那位同事:“你看起來好年輕啊,看起來像二十多歲的人,今年多大了啊?”阿姨笑的可開心了,對爸爸說:“哪有,我都奔四的人了,已經不年輕了。”說完,阿姨摸了摸弟弟的小手,親切的問弟弟:“寶貝,你多大了啊?”爸爸媽媽也對着弟弟說:“快告訴阿姨,寶寶今年多大了啊?”弟弟歪了歪頭,想了半天,說了一句雷到我們大家所有人的話:“唉,都奔三了。”爸爸媽媽還有我和那位阿姨,都被弟弟逗得哈哈大笑,弟弟看到我們都笑了,也跟着笑了起來。

  弟弟總是這個樣子,給我們家帶來無限的歡樂,我的弟弟真是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