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5歲,哦不,6歲的小表弟,他可是又貪玩,又調皮,有可愛的喲!他叫周鍇炯。

  周鍇炯長得十分可愛,光光的頭皮,只留下一層短短的黑髮。一雙大又黑,幾乎看不見眼白的眼睛水汪汪的,露出俏皮的目光。像兩個大蘋果似的小臉蛋紅撲撲的。那突出的門牙和向外翻的下巴都長在那個圓滾滾的腦袋上。活像一隻小老鼠。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浴室洗澡,他當即選了一個很大的位置,但當他脫好衣服回來時,那位子卻被人佔去了。他氣得火冒三丈高,說:

  “嘿,你們走開,這是我的地方,我本來就很厲害的!”

  他還學着武打片里的人的樣子:“我是小帥哥——周鍇炯!”又“哼哼哈哈”地耍起來,還不時地說:“你打不過我的!”“沒有用的!”這裡踢一腳,那裡打一拳,倒還有模有樣的,引來了周圍人們的一陣嘲笑聲。

  忽然,由於地面光滑,他一不小心摔了一個“狗吃屎”“哎喲,痛死我啦!“他嚷嚷着,周圍的人是捧腹大笑。

  但他還是揉揉屁股說:”哎,我苦命的小屁嘟(股)!

  你看,我這個小弟弟——周鍇炯是不是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