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撫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撫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撫順,在遼寧諸多城市中是個風景如畫,物產豐富,冬天最冷,夏天最熱,春秋兩季較短,四季分明的好地方。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上的風箏多起來,戶外的行人多起來。渾河岸邊一派盎然生機。鵝黃色的草芽,爭先恐後從土壤里你拱出來,我鑽出來。不幾天,在拂面春風的搖晃下,綠了河堤,綠了鄉村,綠了大地。春天真的來了!

  夏天裡,各種樹木迫不及待的展現自己的姿容。河堤北岸帶狀公園裡的楊柳,形態各異。楊樹筆挺挺地站在那裡,全身披甲,像一個個威武的哨兵為遊人站崗。樹頭的枝葉即像大塊大塊的翡翠,在驕陽的照耀下,發出一閃一閃的光。又像一把把深綠色的遮陽傘,為人們納涼。而河邊的柳樹卻不同了。柔柔軟軟垂下的枝條,長滿了彎彎的細細的葉子,隨着河面吹過來的濕露露的風擺來擺去。好像是在給遊人表演輕盈歡快的迎賓舞,令人雀躍,令人陶醉。

  春種秋實,收穫的季節到了。鄉下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菜園裡茄子穿紫袍,東瓜披白沙。果園裡,梨兒掛滿了枝頭,山楂搶着曬太陽,蘋果耐心地等待人們來採摘。秋天真是個金色的聚寶盆,收穫了許許多多金燦燦的果實。

  下雪了!下雪了!潔白潔白的雪花,像五角星,像身披白紗的仙女,從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下來,分外繞嬈。城裡鄉村一切都變白了。房子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房頂有平的,有尖的,還有圓的。大樹穿上潔白的衣裳。街路上鋪滿了雪白鬆軟的地毯,穿着各色服裝的人們走在上面,就像給地毯綉上了美麗的花。

  我們的家鄉撫順四季分明,真是個宜人的好地方

  撫順市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撫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撫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