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兩歲,長得虎頭虎腦的,十分逗人愛,小嘴總咧開笑個不停,什麼都不影響,我們這些當哥哥姐姐的,總是親切地稱他“旺旺”。

  旺旺最可愛的時候就是他歡呼的時候。只要他一歡呼,身子就往後傾,側面看就是C字型,這樣的歡呼雀躍惹得大夥都笑得前俯後仰。那一次在老家照相,旺旺拿着棒棒糖,一邊開心地笑,一邊做動作。造型擺好了,在場的人無不捧腹大笑,大夥都樂得直不起腰了。還有一次,旺旺和我在馬路邊玩,突然做起慶祝動作,嚇了我一大跳,他卻在那裡哈哈大笑。

  旺旺很喜歡到我家。一進門,就喊:“烏龜,烏龜哪裡去了?”好不容易找着了,烏龜卻在冬眠呢。第一件事沒幹成,就干第二件事。旺旺走進我房間,在樓梯上上上下下,玩得好不開心,一會兒嚷要玩滑滑梯,一會兒喊當聖誕寶寶,一會兒又把聖誕帽往爸爸頭上扣,惹得爸爸哭笑不得。

  旺旺吃飯時也很可愛。不是到處亂跑,就是讓別人吃,自己看着。他的音樂細胞很好。每次逛街聽到音樂,就跳起“夏威夷草裙舞”,讓大家開懷大笑。

  旺旺各種舉動都引來陣陣笑聲,不管是擺造型還是找烏龜,不管是看人吃飯還是跳草裙舞,都讓人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