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可愛而又特別調皮的表妹,她叫孟如生。她,常扎着可愛的馬尾辮,剛好齊耳,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炯炯有神,一點紅唇,看上去可愛而又活潑。但是你如果覺得她是一個十分安靜的性子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她可是個“得理不饒人”的調皮性子呢!

  記得有一次,我陪着她一起玩五顏六色的橡皮泥。剛開始還玩的好好的,她和我捏的橡皮泥都栩栩如生,十分精緻,但後來她的頑皮性子就開始發作了,她裂開嘴一笑,趁着我還在專心致志地捏着自己手上橡皮泥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拿走了我的保溫杯,把她捏的奇形怪狀的一塊橡皮泥悄悄堵在了我保溫杯里的最深處,咯咯咯地在沒人注意的地方笑了起來。

  第二天,我才發現這塊被藏在深處的橡皮泥,驚詫地看着這團橡皮泥,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時愣愣地看着這個杯子,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也只好無奈一笑……

  是的,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妹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